假因為主管異動之名..行大啖美食之實..


尚軒在我心裡的排行和評價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以往去尚軒..都是2~3人..菜即使點一堆..還是無法嚐到多樣美食..而且..自己喜歡的又不能放掉..


這次人多...就可以放心去點..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不怕吃不完..


尚軒的上菜速度也算快..不會讓人等的不耐煩..而且..我們到時..現在約有6成客人..我們的上菜過程還能這麼順..中間也沒有拖到..就一道一道順著上菜..這感覺很好..


前一天..我們去和漢吃..上到第4道菜後..竟然停頓了近半小時...要不是有KTV可打發時間..應會有人發火吧..




桌上的辣椒..味道不錯..





叉燒腸粉和鮮蝦腸粉..




廣東炒麵..


有人嫌不夠脆..但是..我覺得很好吃..還嚼的到麵本身的香味..




我必點的魚香茄子..




燒賣




炸春捲.


這個我自己不曾點過..還真好吃呢..


蒜香炸子排..


好吃..雖然口感略乾..但我還滿喜歡的..




韮菜盒..只點一份..想試試口味..


不難吃..但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下次再光顧...炸春捲和韮菜盒可以選一樣點就好了..




蔥爆牛肉..


肉很嫩..這道也好好吃..




鵝掌燴海參...我很愛海參..鵝掌也是入口即化..




魚球..這道我沒吃到..


很快就搶完的速度..一定是很好吃吧..


來尚軒..可以不用點青菜類..上次我們點了炒山蘇..一份要280元..不便宜..


這裡很多菜色..像海參.魚球.或其它菜色裡都有不少青菜..所以..不用再多花錢點青菜..


乳豬三拼..


烤乳豬+鹹水鵝+松阪豬




廣東炒飯..


料很豐富..


這是當天菜色中..唯一我覺得比較不出色的...


後來我還拌了魚香茄子煲才好下飯...




每個人都愛的腐皮蝦捲..


尚軒的腐皮捲真的很棒...且真材實料..


別間的腐皮捲..有的內饀都太多黃韮菜在搶味道..有的甚至看不到蝦子的影子..




鹹水餃...


好吃..裡面還有很細的蘿蔔絲...雖然說也沒有那裡特別..但整體就是好吃..




海鮮粉絲煲..


這道粉絲煲..真的很好吃..


海鮮料多就不用說了..是粉絲的濕度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且還有沙茶味..讚啦..我下次去必點它..





最簡單的蘿蔔糕..卻贏得在場每一位的讚賞...本來點了3份..又加一份...


大家直稱道地...



這道芝麻球..是我一位同事的最愛..


我想說..甜的嘛..沒什麼興趣...


就吃了半顆...


但這芝麻球..真的讓我很驚豔...


裡頭的豆沙不甜膩..外層的芝麻球皮更是不油膩..


當下我們大家都很飽了..還不會覺得wii嘴...


吼..尚軒的大廚阿...我真的要跟你敬禮啦...讓我在台南就可以嚐到這麼棒的料理...



最後的一道甜品:揚枝甘露..


芒果西米露還有水蜜桃和葡萄柚的果肉..


一盅是75元..有11個人=825元..有點嚇到...應該點6人份..大家分著吃就好..


結帳金額是7491元...


嘿嘿..不用擔心..現在持消費券去大億麗緻餐廳消費..每500元可現抵100元..


我去之前跟ping換了3000元和跟同事換的2500元..共5500元可抵1100元..


7491-1100=6391


6391-5500消費券=891(付現)


總金額是6391..約8折..是不是很划算阿...


趁消費券還有折扣時..我會再光顧一次尚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