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手術順利,已轉進普通病房,心裡的煩惱總算可以暫時放下,後面的醫療照顧還有路要走,我也趕快回復正常的生活。


心情不好時,沒一樣東西覺得好吃。這2天..我的食力好像有恢復了許多...都有想吃東西的慾望...


蔥花燒肉是我爸住院前去吃的..之前常去wewi時..總會看見對面的蔥花燒肉..因為那塊扛磅討我喜歡..


才去吃看看..



蔥花燒肉是一間沒冷氣的平價串燒店..


在海安路上..串燒店比比皆是..






大部分的客人會坐外面..





室內區...說油漆都老闆一個人完成的..有創意又省裝潢費..


招待的涼拌洋蔥..泡過冰水的洋蔥不嗆...好吃..




我點了2種雞翅..一種是起司一種是塩燒..




我覺得豬肉要熟..這松阪豬好像不太熟..有反應..但店家回覆是說肉質好的部位不要太熟才好吃..


但我還是喜歡熟一點..


辣起司雞翅..




烤豬心..


這道厚..我夾了一塊吃..沒熟..噁心...又請服務人員端回去烤熟一點..


心裡有點懷疑...烤的人..不太會控制火侯...


服務人員說..是原57燒烤的人馬...但老闆都坐在外面..


哎..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佷好就是了..也就不想計較了..







沙茶金針菇..這道好吃..沙茶和金針菇很搭...


夏天吃涼筍最舒服了..


串燒店..其實都大同小異啦..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不要難吃到讓人印象深刻就好了..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