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我爸住院前去吃的....


偶而會來這裡吃一下海南雞飯...







配菜是千變一律..去了4次...都沒變過..



胡椒蝦



蝦的份量還滿多的..黑胡椒醬很棒...不拌飯太可惜了..




我選的椰漿飯...和我以為的芒果糯米飯那種淋上去的椰漿是不一樣的..


這只是淡淡的香而已..還好..有黑胡椒醬可拌..



肉骨茶湯..


我覺得..民族路的那間巴生哦..3個馬來西亞僑生合開的那間的肉骨茶...湯頭比較好...而且...便宜..




我還點了咖椰薄餅...說真的..咖椰醬還是和烤土司比較搭..我很喜歡咖椰醬和牛油的滋味..


和薄餅搭...既不像可莉餅那種香香的麵餅...反而像沒放蔥的蔥油餅抺上咖椰醬的感覺...



好小一盤耶..70元...




椰漿西米露...椰奶味沒有很濃郁..



我有點一杯奶茶..結果..附餐就自動少一杯紅茶...又沒有減十元..



套餐的甜點..綠豆湯...不吃也罷...我還比較想要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