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生病後..原本對飲食沒什麼養生概念的我..也開始想要調整自己的飲食和全家人的飲食..


短時間內放不下對美食的喜愛...但改變是循序漸進而不是一次大改變...


現在..我是早餐或晚上有空..會給自己來杯有蔬菜的果汁..補足白天攝取不夠的營養..


要讓身體健康..真的要顧很多細節...


所以這陣子還真的破財...






這是台臭氧機..可以分解農藥...我買了一台來清洗蔬果...


賣家介紹:


霹靂神蔬果臭氧殺菌機可產生高臭氧能量,
能有效殺滅空氣中的細菌與病毒,遏止病毒擴散。
能快速分解農藥與抗生素及其他化合物成安定無毒的基本元素或分子,
能快速消除惡臭,快速淨化空氣與水質,體積小、效用大。
操作簡便,可平放、可高掛,可說是守護全家人健康的好幫手。
※最難得的是使用臭氧後無殘留,沒有二次污染,沒有副作用。







我買的是三匹馬力的..而不是大郁代理的精進型...價格差不多..多方比較後還是買公認好用的世界品牌vita-mix..


我一個朋友說..這台連手機都可以攪碎成粉..


 賣家介紹:










Vita-Mix系列生機調理機 全台銷售NO.1
Vita-Mix PREP3 超值特惠價,每台19800元
買就送超值贈品好禮三選一:進口日本刮刀,1001種蔬果汁一書,外銷日本節能王
台灣匯格總代理之公司貨,七年保固,開立含稅發票,貨到付款免運費,安全有保障
如需購買,可至賣方所有商品之未下標之賣場下標,或問於答留言我另開賣場給您

賣場注意事項


  • Vita-Mix Prep3 由台灣「匯格」公司總代理之公司貨
  • 購買前請看關於我,內有詳細的交易流程及相關資訊。並可於我的評價了解實際出貨台數
  • 本賣場之商品皆「開立含稅發票」「貨到付款免運費,不加收任何手續費,安全有保障。
  • 本賣場有提供開立三聯式發票之服務(需提供您的統編及公司抬頭)
  • 交易方式請直接下標並結標後將您的地址及聯絡方式寄至我的E-MAIL,以方便出貨。請看關於我
  • Vita-Mix Prep3 每台機器皆有一個序號、並且序號不重複。每台機器皆有含稅發票、保固安全有保障。

産品功能介紹
















馬力
超強勁3匹馬力,強大的扭力使轉速隨時維持高檔。
高溫保護裝置
馬達溫度到達110度(摙續操作或打較濃稠原料時),主機跳機保護馬達,待溫度降下時,可繼續操作。
散熱
全新通風設計加強散熱效果,長時間運轉或攪拌更濃稠原料時更不易跳機。
多變轉速控制
可從1000RPM微調至24000RPM,搭配高速37000RPM,可將冷水打成熱水,將堅果類食材打成粉狀。
耐用刀片
一片鋼裁成的十字刀,乾濕兩用設計,耐用度高,完全不需磨刀片。
調理時間
600cc豆漿,僅需40秒,且不需過濾。較VITA-PREP省下30%以上的時間。
專利攪拌棒設計
附食品級材質攪拌棒一支,當攪拌非常濃稠原料時,可搭配使用,輔助原料的循環,縮短調理時間,攪拌棒設計長度適中,橡膠蓋蓋好時絕不接觸刀片。
攪拌槽材質
高強度聚碳酸醴製成,相同材質用於飛機之擋風玻璃,並有NSF認證,耐酸、鹼及高溫,強化杯體耐摔耐碰,衛生健康有保障。
專利設計攪拌槽
攪拌時形成旋渦,強制原料從底部接觸刀片後,再從一旁捲入旋渦之中重複循環。
可移動的塞蓋
可在運作中加入原料。
零件更換
隨機附贈傳動座乙只,消費者可自行更換,攪拌槽若有其中一項老化或損壞,可單獨更換單一零件。
食譜
隨機附精美操作手冊一本,內含多樣產品食譜可供參考。
安全認證
國外通過NSF、CE、UL認證、國內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電器安全檢驗合格,識別號碼R34173(此檢驗內含電磁波檢驗)。



工欲善其果必先利其器...

最重要的水..當然也要來改變一下..




賣方介紹:


陳月卿推薦!Vita-Codes 水密碼活水機

大自然的活水 有天然的純淨

專利設計 奈米竹炭濾管
7道濾心皆由最新科技超微粒竹炭奈米濾殼製成
7道濾心皆由最新科技超微粒竹炭奈米濾殼製成

Vita-Codes水密碼活水機的活水完全符合好水標準
1.仿天然地質的七層過濾系統,可吸附水中雜質、抑制細菌繁殖,去除異味、氯氣
2.天然礦石和高溫炭。
3.震盪式水分子,並提高水中溶氧量。
4.微鹼性水質。
5.水質乾淨,是最經濟和健康的飲水方式。

Vita-Codes水密碼活水機的活力密碼
大家都知道不能用煮過的開水來養魚,否則魚會死亡。這是因為煮沸的水固然安全,但含氧量少。Vita-Codes水密碼活水機的過濾設計,能讓您放心生飲。

活水除了可生飲 用處多多
‧用來洗菜、洗米,煮菜、煮湯,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用來洗臉、洗澡
‧用來栽培植物或是養魚也會使它們成長更好。

補充離子化礦物質
濾管中的高溫炭會將200種以上人體所需的礦物微量元素,以離子化的狀態溶入水中,供給人體所需,並使水的PH値成為最符合人體狀態的弱鹼性。





本想說讓花的都花了..


結果..我的鞋櫃被迫外遷..要放在室外..我得重買有門的鞋櫃..


這種南亞塑鋼才能放室外..能防水防潮不生锈好又看.....至少也要買2個才夠放..


之前又裝了台冷氣...拉里拉查的..就花了近十萬元了....錢真是難賺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