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阿B很紅..卻不躲避他有妻小的事實..可見他當時有多愛鍾蓉舫..還和她合唱歌曲... 當時我就不喜歡B嫂.. 因為..眼睛突的人..都很無情... 前B嫂是金魚眼耶.. 後來真的印證她真的無情又無腦..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陳志遠

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是不是也一樣沒煩惱
像個孩子似的神情忘不掉
你的笑對我一生很重要

這些年你過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也感覺有些老
像個大人般的戀愛
有時心情糟
請你相信我在你身邊別忘了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所有快樂在你身邊圍繞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一直到老





黃鶯鶯的歌..我喜歡就那幾首.. 哭砂.夢不到你.留不住的故事...剛好都同一時期的吧...

日安我的愛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女聲:黃鶯鶯

夜是不是有些醉    心是不是有些累
城市裡最晚熄的燈在等待誰
送你一束黃玫瑰帶著白天的溫柔
星空下最晚歸的人在試探誰
你的誓言(會不會改變)
忽隱忽現(擁抱我的世界)
你的雙眼(有不能停息的依戀)
彷彿說著永遠
當美夢醒來    當一切重新上演
讓我在輕輕說聲
日安、我的愛
當我再睜開雙眼 愛會不會再留戀
晨光中最早起的心    在迎接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