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對唱的一首歌..但是父女哦...陳彼得是位知名的音樂人...可是..我只記得這首..


嫦娥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彼得 
編曲:陳志遠 
演唱:陳彼得/陳欣怡

(男)
我怎麼能夠 就把妳忘懷
妳是我千年唯一的愛
捨不得忘記 捨不得離開
孤單時我默默在期待

(女)
帶來千年的許諾 穿越時空的關懷
把我們故事的結局 寫在青天碧海
我的愛

(女)
記得我們再見的地方在寧靜海
我在銀河的深處等你回來
你說海枯石瀾以後 才能證明彼此相愛
我的愛




 


鈕大可也是位才子..作過的歌也很多很多...我偏好有點滄桑的男音...


我都是聽歌..大部份的歌手..我都不知道長相...


無奈



你如何告訴我 美麗的承諾是謊言
你給我的笑容 也隨風逝去
你怎能告訴我 深深的戀情已遠去
你給我的情夢 也了無痕跡

當我凝視你背影 星霧湧進我眼裡
當你踏出你腳步 沉默灰塵請為我說再見

 



 


 



林良樂..打扮像男生又帶付墨鏡的女生...後來摘下眼鏡後就不紅了..也漸漸消失在歌壇..但相信很多人一定記得"冷井情深"這首歌..大略是說在她剛強的外表下藏著的是一顆多愁善感的熱情又澎湃的心.....悶騷型的就是了啦...這種人最吃虧啦...不會表達又慢熱..常常被誤解..(我就是啦)..也是鈕大可作的曲哦~~



 


冷井情深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編曲:陳志遠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冷
那不是我願意擁有一小片僅存的天空

你從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王瑞瑜..長的很高的一位男歌手(不是王永慶的女兒嘿)...不確定又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有組一個什麼團的..類似音樂磁場那種組合的團...


重提往事



作詞:陳瑞佩 
作曲:周治平

懂得珍惜愛情 總是在太遲以後
而相思的滋味 是一杯喝也喝不醉的酒
我孤獨的心 等了好久好久才能忘記傷痛
而如今你又再次出現 叫我還能再說些什麼
*這一切都已過去 又何必重提往事
再次相逢只會有更多嘆息
明知道往日不再 又何必重提往事
只有裝做不懂愛情 不懂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