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多放一天颱風假...心裡很爽...還跟同事約...如果..台北放假..咱們就去唱歌..


因為颱風是往北部去的..


我們最喜歡這種假了..往台北去的颱風...跟著台北放...然後台南沒事...可以去逛街..唱歌..


雖然是這麼說..


但每次颱風天或豪雨天..我家總是要擔心4樓的水滲下來..


這次..雨真的下太大了..一直勤於防範的4樓並沒有把水滲下三樓多少..


但水它..自己另尋出口了..


我三樓的木質地板...上面沒滴..外面沒積..水..它從地板裡冒出來耶..


我真的暈了我...感覺..它好像浸在水裡..那一區...可能害去了吧..


還有阿..昨天晚上8點多..停電..害我摸黑洗澡還洗冷水(我家熱水器是用電的)..


洗完澡躺在床上等電來..一等就是天亮..


下午一點多...有來電..當我和我媽開心的喊完"YA~"...電又停了..


一直到下午5點才來..冰箱裡的東西有的都壞了..


一家人吃完晚餐..要洗澡的去洗澡..該洗碗的要洗碗..


OH~~靠夭哩...竟然停水...(向隔壁確認過了...)...


雖然我家這裡沒淹大水..但災情好像也滿慘的...


停電就算了..


停水也不先通知..


阿停電阿..有通知也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