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坐計程車時..同事請司機介紹當地人會去飲早茶的地方..

 

司機說"好彩"

 

剛好前一天從香港島到九龍島的路上..有看到好彩的分店..很大一間...

 

因為住在尖沙咀..所以是去坐車不遠的這間"好彩"

 

 

好彩在三樓..

 

二樓是另一間酒樓..每間生意都好好..

 

我想..既然香港地小人多..又愛外食..乾脆不用廚房好了..多些空間利用..

 

在香港很少看到店內沒人的耶..

 

不管吃的..用的..什麼店都生意很好..

 

 

 

要吃海鮮這裡也有..

 


 


 


 

現場的桌位..目測..有150桌以上吧..

 

 

我們的桌號

 

 

蝦餃..皮比較Q..台灣比較軟..

 


 

奶黃包..超好吃..

 

玉環瑤柱....好吃..

 


 

鮮蝦燒賣

 


 

鼓汁肉排..

 


 

叉燒包

 


 

皮蛋瘦肉粥..還附了油條和蔥..

 

好彩的粥..可以勾選想吃的料..每樣都有單價..但要選2種以上..

 


 

綠豆湯..

 

有加了中藥吧..有淡淡的中藥香..

 

鮮蝦腸粉..醬汁另外放..

 


 

蒸的蘿蔔糕..

 

有蘿蔔塊..很適合老人吃..所以我才又去尚軒吃..因為想外帶給我爸吃..

 

我記得尚軒有..

 


 

腐皮捲是我很愛的飲茶點心之一..

 

我看到腐皮就劃下去了..

 

吃到時..發現好像素食的口味..才知道是腐皮羅漢...忘了..就包很多菇...也很好吃..

 



 

這一餐算好吃..但後來還是我把桌面清空的...他們都說很飽..

 

奇怪哩..又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我怎麼這麼會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