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鏞記聲名遠播..


我是第一次來耶..










店內的一處..


意思是說..鏞記的鵝可不是呆頭鵝..


有唸書的哦..



每一餐都有熱茶..我喜歡..解油膩...




香港的粥品..不論那一間..都在水準之上..


我很喜歡港式的粥品..






燒鵝


怎麼說呢..


也許我期望太高了..還是台灣的烤鴨太好吃了..


第一口..也才普普的感覺..一點也沒有銷魂暗然的感動..




叉燒..


一般耶..




生薑皮蛋..


沒有腥臭味..






乳鴿


和鵝的肉質不同..


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乳鴿..






黃油雞..


肉是黃色的..


比起來..是黃油雞比較有味道..是第一口會驚豔的..


黃油雞>乳鴿>燒鵝>叉燒...








吃過就好..


下次可以不用再去鏞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