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的時侯..我很喜歡一大早起床..


去逛逛當也的街道或市集...


在香港的第二天..我把手機設定在5點半起床...6點多出門...



當我出門時...心想..都6點半了..天色怎麼還這麼暗...夏天耶..應該是天亮了阿..


然後我想..不然先吃個飯店早餐再出門好了..


我問了櫃台..餐廳怎麼走..


他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覺得他這樣問好奇怪..就理所當然的說"吃早餐阿"


他說..可是..現在才5點半耶..


厚...原來..我的手機時鐘有亂掉了..難怪..我覺得好累哦..沒休息到一樣..


既然都準備出門..精神也抖擻了..就先出門去吧..





亂走亂走..地鐵還沒開始營運..


很漂亮的一間教堂..






坐了一站在佐敦








香港也許是開發的早..建築物都舊舊髒髒的..看了..不太舒服...



廟街的早上也好破舊..




台灣的八方雲集開到香港去了..



我想去的澳洲牛奶公司還沒開..



24小時營業的翠華餐廳..


這家魚丸米線很有名..


滿懷期待進去..結果..因為7點前只供應早餐...又是沒遇到對的時段啦..


那就先吃早餐...等真的還想吃..再點魚丸米線好了..




真是難選擇的菜單..都不喜歡吃..


最後...點了A



我的小小位子..




當然不好吃..我上次就吃過了..


就是看別人都在吃..才好奇..一點都不好吃..





奶油只沾到前面的土司....忍不住想嘆氣...一大早就沒吃到好吃的早餐...



還好..有這杯奶茶...


香港的奶茶..那一間都好喝..



人和荳腐花


上次在銅鑼灣吃到了好吃的豆花和釀豆腐..


也點了一樣的東西..


糖粉



豆花




糖粉沙沙的口感...還挺好吃的..


一個人吃不完....這次沒有覺得好吃耶..怪哉..





又亂走到星光大道..


不同於夜晚的燦爛美麗..卻又一番平靜和詳和..


我喜歡早晨的星光大道..
























下次來香港...可以比較看看..是夜晚還是早晨的星光大道是你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