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懶..所以都設定為不回應...


可是..我發現潛水進來關心我的朋友..還不少..謝謝...我很好...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悶的人..只有和我很熟的人或磁場近的人...才懂我開朗愛說話愛耍寶的一面..


不管呈現著那一面的我..都是真實呈現..


 


剛才看到林慧萍離婚的理由.."個性不合"


十年的婚姻也會因"個性不合"作結束..


女藝人佩騏也和交往十幾年的男友結婚..結果也不到一年就離婚了..理由"個性不合"..


看來..個性不合是個分開的唯一合理人人可接受的理由..


人與人之間的磨合期到底需要多久呢?


戀情的開始..雙方都被感覺和愛和甜蜜沖昏頭..


看著對方都是用著柔焦鏡的眼睛去美化包容對方..


然而這些為何又會隨時間和現實而消失呢..


感情是雙方面的..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或努力或經營是得不到共鳴的..


你笑時..他感到開心


你哭時..他也覺得心痛..


你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他的心..


那麼..這種有共鳴的契合才是我想要的..


但這並不是代表永遠都如此....那些契合早隨風飄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