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咖啡專賣店..


且以黑咖啡為主..













一進門..老闆便遞上一小杯冰釀咖啡....


你可以點自己喜歡的口味..


可以喝2杯..


可以問老闆..老闆很熱心..


這裡幾乎是熟客..大家像朋友一樣..小小間..氣氛卻很自在..




老闆幫我煮的..哥斯大黎加(我不知有沒有聽錯...)


口感甘醇...入口入喉都極順..


且不會太濃...


喝完2杯..感覺很棒....一邊看著雜誌..一邊和朋友聊著天...


感覺生命又活了起來..


這位朋友..真是天使...我在她身上看到自己該學習的堅毅...


我可以和她一樣的...她真的好棒...


不知怎的就是約了她..她真的給了我...好大的震撼...






店內只有3張桌子...小小的...


但客人一個接一個進來...生意算不錯..






架上陳列的商品都可以購買...



也許..你們以後都可以在那裡..找到我哦...


那裡真是一個令人自在舒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