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中...


一直注意著的主管...突然在我身後...拍了我的肩膀...


雖然問我別的事..


但心虛的我..心裡肯定..他是有看到我在色彩豐富的農場...


幾分鐘後...


他寫了mail給我...


每一句都充滿暗示..畢竟我自己知道..上班幹了什麼事嘛..


下午..去幫他下載MSN...他又提起...


我連忙說..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笑笑的...趕快溜走...


以後..白天....就盡量少上農場了...


那蜂蜜和鴨蛋..綿羊..孔雀....價格很好耶..


偷到那些很有成就感呢...


偷到一個..可抵十幾顆蘿蔔耶...


PS.我昨天才跟一位朋友買了農民幣..不然拚升級要等到何時阿...


跟那個朋友買..不用自己買..很方便..


不留個資又馬上入帳...


台幣200元可買250農民幣...


不過..250元..好像不太夠用耶...


 


歡迎來偷啦..這個遊戲本來就是這樣設計..這樣才好玩嘛..


偷和防被偷都要各憑本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