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位藝人離婚了..


其實離婚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只是..為何十年後才說跟一顆炸彈在一起?


為什麼十年後才願意接受自己的錯誤?


明明是錯的人..為何一開始或發現時..總是沒勇氣面對呢?


讓錯延續...大家都有責任吧..


面對感情總無法理智解決..以為自己可以包容..以為自己可以改變對方...以為....


一再的以為以後就會怎樣或如何....就是不願承認自己瞎了眼..


有愛的時侯..什麼都可以"是"..不愛了又什麼都不是...


"愛"為什麼會離開呢?既然有愛了又為何要走?


在等農場收穫...在這裡發發牢騷...


 


今天和同事在聊天..


說到浪漫..


原來我在同事眼裡是個很理智的人..她們以為我不懂浪漫...


其實..我懂..但..那要有我願意為他浪漫的人...


浪漫對我來說..是一種溫暖...一種契合...一對意會的眼神...


他懂...


愛人和朋友..我是分界很清楚的..


只有我愛的人才有看到我另一面的入場券....


這張券是很珍貴的...裡面有我唯一的溫柔相待..


他寫的便條紙..他曾寄給我的卡片..他親手寫的信..他送的花所附的卡...每一次喝酒的瓶蓋我都偷偷留下來了..每一年的紅包...這些都是我偷偷收藏的回憶....這是我感到溫柔且浪漫的東西..


也許感情無法一生一世..但這些美好..可以伴我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