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排行榜贏張韶涵..應該有可能哦..


張韶涵的聲音聽久了也膩了..瑤瑤的聲音還滿清新乾淨的...


 





我想我並不聰明

我沒有你的機靈

在愛情變質之前我沒反應

沒察覺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才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你每一個反應

去猜你是否變心

放棄你

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

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

等於放棄我自己

你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我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該如何留住你

放棄了所有回憶

放棄你

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 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

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你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