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餐廳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哇~~好漂亮哦..


怎麼會開在這裡?一條不知名的巷弄內...


這樣明亮寬敞的中庭...


這間餐廳是全天侯供餐...菜單上的餐都有供應...


我是下午4點多去的..一個人..慢慢吃也吃了一小時多..剛好可以拍到白天和晚上的餐廳照片..


因為時間早..就我一個客人..就和服務人員聊了一下....


這麼棒的地方..原來開了7個月了...


我心裡很希望..這間店可以獲得台南人的認同..真的好美...




























店有開水..很好...


黑炭咖啡坊好像並沒有以賣咖啡為主耶..


看菜單應該是以創意.養生.為主..


黑炭也是養生的含意吧..


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麵).火鍋..單價在250~350之間..排餐則是500上下吧..


餐點內容請參考黑炭咖啡坊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arcoalkuku/article?mid=280&prev=-1&next=267


 



沙拉...千島醬的量夠..我把整盤吃光..我吃沙拉是以醬為主..醬不好..就吃不下了..


還好只有一片...


遇到這種麵包..都放進濃湯裡...和著吃..




主廚濃場..味道不錯...喝光..


我點的是松阪珍豬排佐黑炭墨魚醬


份量滿大的...我吃不完耶...


本以為那松阪豬被焗的會太硬...結果..並沒有..還是很嫩...肉的部位果然重要...





邊吃邊擦嘴..不然真的會黑黑的..哈...


五穀杏仁凍




現煮咖啡..


 


我滿喜歡這間店的...


但也有注意到..黑炭並沒有十分完美..


像椅子..不知是本來就那樣還是真的就髒髒的..才開業7個月..不太可能會髒成那樣吧...有機會再問看看..


還有..這麼漂亮的店..竟然都放著過期的雜誌..這是很糟糕的...我當然要看最新的雜誌...


不然也應該有當天的報紙吧...


這是較感覺美中不足的地方..


可是黑炭咖啡坊有提供無線上網..看來可以自己帶書或NB去...會比較恰當一點..


我會再去的...再去試試別的餐點...




去年的雜誌..人家今年都要吃下南山人壽了說..連大少爺都可以專機載回台變證人變無罪了說..



不難找..就在健康路上看到國妃鷹堡右轉..但不要轉進去摩鐵溜..再往前一點就看的到了啦..


我也不是去摩鐵才看到這間店的...是在美食話題逛..看到有人提到..卻無人回應...我就上官方部落格去看..覺得感覺不錯...才一直惦著它想去..


我覺得黑炭的價格真的算便宜..而且還不外加服務費哦...


官方部落格看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charcoalkuku/article?mid=280&prev=-1&next=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