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麵店就在鴨肉扁隔壁..


每次去吃鴨肉飯時..看隔壁生意也不錯..心裡便一直好奇想去吃看看..


問過營業時間..又是2點休息到5點的店..


終於有次2點去..希望可以吊車尾...





還真的吊車尾..鐵門都準備要拉下來了..不過..店家還是讓我吃到麵了..





這家麵也是強調健康..少油少塩...現代有良心的飲食店..越來越多了...真好..





看單價.好像不貴哦..但魯味切上一盤可也不便宜...像松阪豬肉切個2兩就70元了....


雖然是冬天..但卻不冷...所以先喝一碗薏仁牛奶...冰的好囉..


味噌豬肉麵




豚骨豬肉麵


看起來和拉麵一樣...有蛋有一片微厚肉片..玉米..海苔...


我忘了跟店家說不要豆芽菜....豆芽菜又放了很多...我挑了好久...


麵條是口感較軟的陽春麵...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口感再加上湯都是豆芽的味道...


所以..覺得沒有自己預期的好吃..


但我覺得健康少油的養生概念很棒...


也許...喜歡爛一點麵條口感的人會喜歡...




切了2兩松阪豬肉一份豬耳2片豆干一塊海帶113元+2碗麵180+35鮮奶薏仁=328元..店家收320元...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66號


電話:06-2281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