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逛百貨公司的戶外休閒樓層...一定都知道..要買件GORE-TEX材質的外套..


在打完折的情況下..都要7千多到8千...才能買的到..


何謂GORE-TEX?    


 GORE-TEX® 布料由 GORE-TEX®


薄膜與高功能表布所黏合而成,配合創新的縫合技術,保證布料達到防水的功效。

如果你要求很高或有更多疑問請看這裡GORE-TEX


去寒冷國家或爬高山...最需要的是一件輕薄防風防水乾爽的好外套...


但..我沒有要爬玉山..也沒有要去冰島...也不想花那麼多錢買一件外套...


對啦..很奇怪啦..什麼錢都在花了..一件外套買不下去...阿就真的買不下去阿..


我記得去年..在百貨公司有買到比較便宜的保暖刷毛背心和褲子..今年趁周年慶就跑去買一件保暖褲..


想說如果出國去玩或冷一點就可以穿...周年慶時的價格是2980打5折...=1490元..很便宜對吧..


所以我就開心的買下來了..


回到家後..我就好奇的上網去查一下牌子...結果發現pchome有商店耶....


商店街又有每日一物在特賣.....當天的特賣款就是我買的保暖褲...890元..


於是我就買了商店街的保暖褲去新天地退了當天買的一模一樣的褲子...


但從此..我也在那商店街買了不少件..刷毛背心..上衣..褲子....


除了褲子之外..最值得敗的就是一款2件式外套...


是台灣研發的材質HELN-TEX..一樣是防風防水2兩式3穿的外套..






●表布:Supplex專利布料&杜邦Teflon布料
●外衣內裡為德國HELN-TEX薄膜,每一平方英吋十億個小孔100%防水防風透氣
●內件:日規 JIS 90/10合身時尚羽絨衣,可雙面穿,亦可拆成背心
●可耐寒至零下10度C
●出國登山滑雪的最佳選擇




這種天..根本不用加裡面的羽絨..我就可以騎車上班了...裡面也都穿一件上衣或加一件背心而已..


放上pchome的商店街...有興趣或有需要的...可以去逛逛....


我同事好多人買了呢...


紅色這款是我買的..已經缺貨囉...我是跟商店2買的..但我確認過了..2家都同牌...商店1比較便宜且貨比較足..


商店1:兩件式保暖外套


商店2:兩件式保暖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