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別人去東港都吃到便宜又新鮮的海鮮...心裡一直很想去吃便宜又大隻的處女蟳...


說到東港..還真的很不熟..但想說..就東港嘛..隨便找一間吃..應不成問題吧..


曾上網去查過那間比較有人氣或評價高..但好像都各有千秋耶...因為外地客多..每一間餐廳都有生意...


所以今天就抱著隨緣的心情去東港..



東港的肉粿好像也很有名..但我也不知道東港的肉粿和肉丸是不是長的一樣...


在東隆宮旁看到這間...感覺有名人加持的店..應該不錯...





因為不想吃太多..等會兒還要吃海產..就簡單點了一份肉丸和豬血湯和香腸..




小小顆..好可愛的肉丸...


以這種炸的肉丸..我還是喜歡吃大顆又有料的美記肉圓..


以小顆的肉圓來說..我還是喜歡屏東肉圓...




黑豬肉香腸..


沒有古早味...感覺黑豬肉香腸要和古早味串在一起才好吃..


這香腸..並沒有多特別..




豬血湯一份30元還有加腸....滿便宜的....


接著又走回廟前..


一時之間...忘了這是之前也有在團購版上出現過的龜苓膏....


熊熊以為又是什麼老店..就點了一杯酸梅汁和一碗冰棗雪蛤膏...




從店家手上接過保特瓶和封裝好的雪蛤..


整個fu 掉到谷底....


酸梅汁35元.雪蛤100元..


你嘛學學香港的甜品店...給我高級一點的容器....






是不錯喝..


但fu都不見了...在太陽光下...喝著這100元的雪蛤膏...




很多間賣雙糕潤的..


好像都有名..但沒一間我認識的...


青菜找一間...一盒11條100元...


沒比較過..我也不知那一間好吃..




口味還滿多種的..


 


本來是要到光復路上去吃海產..因為時間有點尷尬...下午4點...好像都還沒開始營業...


然後就去華僑市場..但又沒進去...


看到外面也有海產店..想說...就地取材...方便就好...


在海產店點菜....實在是具有一定的難度...


本想嚐試黑鮪魚....結果說一盤600元....對不吃生的我們..考慮了一下..放棄...


我不知道市價啦...但花不下手...


點台南海產店就有的菜..何必來東港呢..但要點不同的事..每次問都要200元以上...


2個人..實在難點...


我看點菜的人...被我們問價格問到有點不悅了..因為..我們聽到價格就考慮然後不點...


其實我們會一直問是怕被"摃潘仔"...


依我們在冰櫃前的猶豫狀...一看就是外行...


後來..頭剃到一半..也要剃完阿...


就想說..不然吃處女蟳好了..


我們問..怎麼算....店說一兩30元...


我們要求..先秤2隻來看多少錢..


結果有剩一隻..秤完說7兩....我們就先點了那隻...


然後就開始..每上一道菜就相視苦笑一次...




炒飯..


只有火腿.蛋....連肉絲蝦仁都沒有..




沙茶炒蟹管肉...


哎..唯一能吃的一道菜..




蒸什麼東西....我不知道...這盤250元




最氣人的來了..上面這隻210元...有這個價值嗎?


本以為在土城海產店要花4~500元的處女蟳...就東港210就可以吃到了..滿心的期待....竟如此失望...


你看相片..有7兩嗎?跟撈起來的那隻有差耶...但我又沒拍照存證.....


而且還說少一隻腳...


那蟳身...根本一點蟳肉都沒有....而且...還沒有很熟...


想說算了...不想反應了..都沒肉了...沒熟也沒差啦...


以上加炒飯720元...一點價值都沒...


我到底要去那一間要怎麼點...才能像小妞一樣...吃到爆血管阿???



這是我個人的遭遇...也許你在這家餐廳吃的很滿意...但我是非常的失望啦...


我只是把自己的感受真實的呈現出來...這間餐廳...我氣的給它劃個大X....


拜託...介紹給我東港好吃又便宜的海產店啦...


肥美的處女蟳...或花蟹 ....蝦菇.....龍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