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妹都會回家吃飯..


今天..我爸興沖沖的拿一千元叫我弟去興達港買螃蟹...因為現在還算是螃蟹好吃的時期..且大家也愛吃..


當我看到一個炒菜鍋滿滿的螃蟹時...我問了我弟媳...這樣要多少錢?


她說...450元..


活的...3點的..有蟹黃蟹膏的...


O~~M~~G~~


我幹嘛還去東港給人家貴啦...


上桌時..我還一隻一隻數..總共有17隻...扣掉3隻比較小的是老闆送的..


450元可以吃14隻螃蟹耶..


而且..好新鮮..這種不能吃太大隻..中中的剛好..


蟹肉也好甜...




真的...被450元嚇到...




幾乎每隻都有蟹黃...


本來今天想買蝦菇的...但老闆說今天沒有..


我說..阿你們應該留電話給老闆...說有蝦菇時打給你們...


其實我是想..應該留老闆的電話...下次我去買就找那間就好了...


畢竟我當地人去興達港也怕被當成觀光客敲阿...


如果有想買的..再跟我說...我去問到底是那一間..再去要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