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 Burger是位在美食街之一的育樂街..






因為是在學區附近..所以...還有"好大"系列的手工漢堡...


點餐是在一樓..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給你一個杯子..可以無限輰飲飲料..




飲料選擇不多..就學生喜歡的可樂...











明顯的店內走美式風...



我點的一份手工BBQ起司豬肉漢堡...加25元還有一隻雞翅..



漢堡肉真的鮮嫩多汁耶...那要夾到漢堡中的蔬菜再放進去..真的會沒有吃相啦...


所以我是當沙拉吃...


不過..漢堡的麵包...我反而喜歡一般早餐店的那種柔軟微甜的麵包耶...


所以說...我喜歡AJ的漢堡肉排..但不喜歡這種麵包...不是麵包不好...是我不識相...



如下午茶無處去...可以換換口味吃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