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早早睡..上班又失眠...現在正亢奮中睡不著...


只好一直上來胡言亂語...


這陣子好多叫紅茶冰的店..阿西嬸阿好嬸阿公阿婆各種稱呼的紅茶冰...


看一次二次新鮮..看到前幾天都發火了...太恐怖了..跟鬼打牆一樣..每條街都有..


750CC不夠還加到一千CC....


這種懶人加盟店..(門檻低,簡單,有利潤)...我想..也不會多久...應該也會收掉很多間吧..


我去買過一次...我實在是很不想靠近..開太多間反而讓我一點好奇心都沒有..


我當然知道賣的就是古早味紅茶...再去衍生出紅茶相關商品...


可是..我抱著那一大杯..只喝了2口就倒掉了...雖然是我自己不習慣喝甜但古早味紅茶也不太適合無糖...


回家後...看我買給我媽那杯..也是喝一兩口....也不是說不好喝...


就是抱著那一大杯..20元....毛毛的...完全不會覺得好喝....


下場就是2杯喝4口...其它都給了水槽了...


結論是"物極必反"....太多太大太便宜...反而給了我不太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