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朋友找我吃飯..說要去吃天香鵝肉..


我聽到鵝肉並沒什麼興趣....她說除了鵝肉還有很多小炒..都不錯吃..


店名叫天香鵝肉..大同路府連路口..如果從北門路來是左轉..如果從大同路來是右轉..即可看見..



 



拿了點菜單..看了看..真的好便宜..


現炒青菜才30元...


我和朋友2個人..我劃了幾樣..她一來就猛劃猛劃的...


我們2個就是這樣..劃到開心滿足為止..反正吃不完"打包"


但以往都我被制止..這次是我制止她..太誇張了..


2個女生耶..都8點多了..還吃這麼多..



這是沾醬..但我們完全沒點鵝肉或相關的菜...




一盤現炒青菜30元..還營養滿滿的菠菜哩..




鹹酥龍珠 90元




蚵酥


有新鮮哦..




蔥爆豬肉


這道比較不推..是這天比較不出色的一盤...蔥的香味沒有爆出來..





這花枝好大一盤..根本是5人份..


因為我朋友說要請她用新鮮的花枝去作..這一大盤鹹蛋花枝是200元..


是這天價格最高的一盤..但它份量真的很多..


煎蒜子小卷..


小卷肚裡塞滿蒜頭去煎..也不錯吃..




鹹魚炒飯 50元


我沒吃過鹹魚炒飯..很好吃耶..鹹魚鹹香鹹香的..






布子雞翅 80元


這道很好吃哦..


雞翅炸過了酥酥的...跟布子很搭..



看吧..2個女生吃這麼多...


 



最後還招待水果...


這天用餐金額是790元..


天香鵝肉除了鵝肉..其它的菜色很多..不吃鵝肉的人完全不用擔心點不到自己喜歡的..


而且也都很好吃..


店內雖沒什麼裝潢但也乾淨明亮..


如果只是要吃個飽..點個鵝肉飯加個湯..50元就能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