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零食是同事的妹妹做來賣的..


上星期五一試吃...還在猜是前幾天電視上報的夏威夷豆作的棗泥糕...


因為有驚豔的感覺..也許每個人的口感不一..但我只能說..它很對我的味..


我很少對甜點心動...這是少有讓我一塊接一塊吃的甜點..


因為它不甜...不膩...於是我好奇的問了成份....除了夏威夷豆..棗泥...糖的部份是用鹹麥芽...


難怪不甜不膩的...馬上又加訂了2包...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一包有300g   200元




白色透明的是糯米紙..我都直接吃..不會去撕它...入口就化掉了..



我一次可以吃掉5個耶...不知熱量多高..不然莫名奇妙又肥了..還找不出兇手哩..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吃看看...真的市面上少見的好吃...


怎麼拿?可以到我公司取貨或再討論..


一包300公克 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