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自癒"能力..


傷口好了..就不痛了..雖然還有淡淡的疤痕...但你也不會再特別去注意它....


即使它仍會勾起你某段過去的事...


我說過..不愉快的...不想記起的...不想再提的...我很自然的會選擇"忘記"


感謝每個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


因為你們的愛..讓我生命更完整更豐富...


我得到的..其實比失去的多更多...


因為你們在我人生階段的功德已滿...


老天只好用一個方式來為這段緣份作交代..


我一直是擁有愛的人..愛著別人...也被別人愛著....


我不會有恨..那只會將自己綑綁在不值得再回首的過去..不管他傷你多深..他都已是過去了...


更不會報復...報復別人..消耗的其實是自己的能量...報復別人就像做壞事...做壞事是不分前因後果..做了就是做了..沒任何藉口..


也許會覺得委曲.....耐心的給自己一段時間..相信..時間也會給你一個滿意的解答的..


 


很快的..我會展現妳記憶中的陽光...


我放開了自己的心了...我要用我最美麗的眼睛最美麗的心情去迎接新未來...


 


PS. 最近很忙..也沒在外面吃什麼特別的美食..只好用文字來充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