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侯就很愛看師公壇裡掛在兩旁的十殿閰羅...


就是人生前作過什麼事...死後就受什麼番判...


但愛看雖愛看...可以看的機會也不多...別人家有死人...我們也不會去看..


只有自己家的才會很近的距離去觀看..


我總共看了3次..


第一次是小學三年級..我阿公死的時侯...那時看的感覺是..不可以作那些壞事...的確有惕勵作用..


第二次是4年前我阿嬤過世...第三次是我爸過世...


十歲和36歲看的感覺果然不同...小時侯是不可以...現在是孰人無過...哈.....


這次的發現是..我們平常覺得沒什麼的行為...也會在死後受到審判哦...


比如..欺善怕惡..比如..損人利己...連損人害己也是要受審判...






第一殿是從鬼門關進去...再由孽鏡台去看你生前作過的壞事...















到了第十殿..也是服刑完畢開始分發下輩子的轉輪台..


投胎前一定要喝的孟婆青草茶...


我們常說..誰一定是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才這麼好命...


如果希望下輩子好命..這輩子就趕快燒好香吧..(什麼牌的香...我不知道啦~~)


有次看電視聽到于美人說了一段話..我忘了怎麼說..


但意思是..有的人這輩子沒有好好修但仍很好命..是他上輩子修的福份還沒享盡...


有的人這輩子作了很多很多好事..卻不怎樣...是因為上輩子的罪還沒受完...


不管如何...存善心...舉手之勞作好事...至少這是我們隨時可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