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雖然說未必要出國..


但出國的感覺真的和在國內玩不一樣啦...


有時裝成孤獨的旅人...在不同的國度..即使聽著不同的語言..也是很悅耳的...


3月底去東京...


5月中去曼谷..(去年訂的機票..目前8天7夜..機票+飯店還沒破一萬元耶..其中2天5星級一天度假村)


6月....好像要去韓國...可能會去韓國...最好一定去韓國...(員工旅遊)


哇..超級開心的啦...


對東京的印象幾乎全忘光了...N年前莫名奇妙去過一次..竟然什麼印象也沒..連相片都沒...在別人相機裡..


對曼谷..不必說...我老了要變泰...要去住的地方..當然要多熟悉它..


對韓國..大概對吃的最有印象吧..安東雞..人蔘雞...烤三層肉...雪濃湯...


這幾個國家需要的航程都不久...真的可以去好好放鬆和轉換心境...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


 


我覺得..現在的我..此刻的我...雖然又轉換到另一種生活方式..


但我卻是快樂的...滿足的...對於失去的就釋懷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