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那位歪嘴雞主管..如果他有真心向我推薦餐廳...我都會很認真的列入考慮...


到目前他共推過2間...榮記大骨仔是第二間...


昨天我們4個人約了見面...我就把列入心中已久的榮記亮出來..


網路上找的地址..我們循址找去..結果已經搬遷到明華一路...在同一條路上..但從明華路搬到明華一路..


還好..這店在那裡還算有人知曉...








我問了..有鴛鴦鍋尼?


回答說沒有...只能選一種湯底...當然只有老火鈣骨鍋囉~~




還有一些小炒..


我們加點了陶板塩焗蝦




除了肉是菜單點外..其它火鍋料都在冰箱..請自助..





手工燕餃.手工魚餃


要不是看到手工才拿..吃起來一點也不手工..


說到手工...別處跟台南的手工魚餃魚冊沒得比..




油蔥丸..


後來有味道..請店家拿走..店家換了旗魚丸過來..也滿好吃的...




福袋


有次在成大的7-11..店員推薦我吃福袋..說很好吃是熱銷品..


內面包一層麻吉再裡面是絞肉..


果然如店員說的那樣好吃..也果然是熱銷品..後來我每到7-11都會看一下有沒有福袋才會吃..


看到有的還真沒幾次..


但榮記的福袋和7-11是完全不同的..說真的..榮記的是包魚卵那種的福袋..也算不錯吃..但不是我心裡既定的7-11那種福袋..


哎..管它..都是福袋..


百貨公司的福袋每一袋都不一樣哩..




手工花枝漿..


說真的..又跟台南的沒得比...


台南隨便一間都是新鮮又脆口的花枝漿..








不過..這間店的服務和效率都很不錯..


這位女服務生超有活力的..看到我們在拍照...一點都不閃躲還大方的說要讓我們拍..




單點的蝦..


真的不錯吃...雖然有點過熟...



蝦吃完..剛好湯底也上來了..


是用豬大骨去熬成的湯底...一付就是來補鈣的...



都沒青菜厚..


有啦..後來有再去拿來煮...就沒拍了..



我不是屬狗..但很愛啃狗骨頭..


這種有營養的大骨..更是我的最愛...


 


吃到差不多了..想吃粥嗎?


只要向服務生說"煮粥"..


就有專人為你煮一鍋大骨粥..


且不是飯放進去煮就好了..還會加上蛋汁.芹菜.油蔥酥..










雖然已飽..但看到這鍋香噴噴的粥..還是給它喝了二碗...


後來4個人聊的有點忘我..又提議到別處坐坐喝涼涼...










結果只有我這點熱咖啡....昨天晚上滿熱的...其它人點了冰的...


叫我"火旺仔"...吃完熱呼呼的火鍋..還點熱咖啡...有夠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