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下高雄...就順便去喝下午茶..


帕莎蒂娜在高雄有3間店..我去的是美術館青附近青海路上的文化分店.


好像每間分店的下午茶不大一樣...我同事傳給我看的是英式下午茶..


而我來這間則是有鹹食甜食飲料才280元...


對不偏愛甜的我...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要拍到店面門口沒路人甲丁丙的機會..實在很小...


進進出出的客人實在很多...






走進去是烘焙坊..再往裡面才是餐廳區..



有鹹的有甜的..飲料可以續點..但限同款...


本日主題鹹點是鮮蝦麵疙瘩..



 


朋友本來點這個午茶套餐..但沒有小餅乾了..只好單點飲料..



餐的部份有提供單點..不提供套餐..


朋友單點一份奶油鮭魚菠菜燉飯


主題鹹食  鮮蝦麵疙瘩


份量很少..但真好吃哩...意猶未竟...所以我又加點一份鄉村式鴨肉燉飯...




奶油鮭魚菠菜燉飯


這道也很好吃...



鄉村式鴨肉燉飯


略鹹..但也好吃..鴨肉滿多的...我整盤嗑光耶...




常溫式蛋糕 中間的是覆盆子提拉..(到前面蛋糕櫃任選一種)      鹹派




小小一塊..好像吃不太出味道..太小了..




我覺得鹹派不錯吃..


前面烘焙坊有賣放大版的..一個30元的樣子..


下午茶是迷你版的...






覆盆子提拉


前面蛋糕櫃裡實在沒幾樣可以選..


但亂挑的這個拉提..我和朋友都覺得好吃...




單點的冰拿鐵....不能續杯..




下午茶套餐的奶茶..我續了一次...




結帳金額1048元....




我和朋友坐到一半..突然發現烘焙坊大排長龍...


很好奇...以為什麼好吃的在排隊哩...問了服務生..原來是在排隊結帳啦..


我們想說..如果在排什麼好吃的..一定出去排..


不過..我們還是出去買了麵包..


招牌酒釀桂圓麵包好像要預訂才有...服務生說下下星期二才會有酒釀桂圓麵包..


酒釀桂圓麵包是吳寶春研發..2008年的法樂琪銀牌麵包..


要買冠軍麵包點這裡  酒釀桂圓麵包





巧克力土司..很普通厚..


現場看它軟棉棉的..就想給它咬下去...






這是酒釀什麼麵包..忘了..


我有捏起來吃..真的會"涮嘴"...明明吃飽了..還邊走捏了它3次..




法式什麼的...忘了


這裡有酒釀桂圓麵包啦...但都是客戶預訂的..不能賣..





看吧..真的沒幾樣可以選...




帕莎蒂娜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有機會..會去河堤店的法式餐廳吃看看...


帕莎蒂娜在這裡自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