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為了躲紅綠燈會不走金華路而改走新孝路再轉進某巷內...


那一條都賣吃的街...我到現在仍不知它叫什麼街名或路名..


三月初....經過那條路時..有看到一間賣泰式簡餐的店...


今天又經過...剛好肚子也餓了...它下午也沒休息...就進去了..


聊了一下..才知道她們本來就有開店且比現在的店面更大...


也許是節省店租成本吧..就換到這裡..


但空間不大....好像不是很適合作餐廳...


以往..想吃泰國菜總是只有餐廳可選擇...而且都是比較上台面的菜色..


泰國路邊攤的米粉湯..媽媽麵那些反而少見..


儂 提供一種像泰國路邊攤的小吃...價格也平....







雖然它有單點的菜..但我覺得它不適合內用..比較適合外帶...


店內真的不大...


但光看它的菜色...感覺很道地..還沒被台化...




這篇是簡餐類的....



top 5



我有點餓..又想嚐鮮..


就點了一個打拋豬肉飯(我有交代飯少一點少一點.....)


再點一個泰式傳統炒泡麵..


我有問..為什麼打拋豬肉不是絞肉?


老闆娘說..因為怕客人都吃不到絞肉..所以改用肉絲...





簡餐有附一杯紅茶..




在泰國吃過媽媽麵的都一吃難忘...有湯的有乾的有炒的...怎麼做都好好吃...


這種泡麵的口感..不會軟爛...好奇怪哦..怎麼煮它都好吃...


我在等餐時有和老闆娘聊一下天...她是台灣人嫁給泰國郎...


掌廚的是她老公...


泰式料理的口味..愛者恆愛..怕酸怕辣的就不大喜歡..


就像...說到泰國..去過的都說好玩..說不好玩的...倒都是那些沒去過的...


儂的口味..比較道地..真的還沒被台化...所以要吃過後才知道合不合自己口味..


我接受的..別人不一定能接受..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還是在泰國吃到的好吃..


以經濟面來看...只要花個幾十元或佰來元..就能吃到泰式簡餐..總是比上餐館點一堆菜來的方便和實惠...


但也許因為價平..口味水平也不能和餐廳相提並論...


不過..我今天只吃了2種..不能以偏概全...我還是會去吃今天沒吃到的...


它有的菜色有它自己的特色...去餐館吃不到的..比如泰式米粉湯...炒泡麵...


 


儂May泰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新興路439巷(看到7-11轉入巷內)


電話:0935-303040 或 0983353840


營業時間:AM 10:00~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