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又看到我經常在到處吃東西..就表示我心情很好很開心..


心情好..食慾也會大增...對美食的熱度會提高..


可是..才剛有點消下來的臉..又得面臨澎皮的危機..果然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自從上次有人說我臉腫起來..我其實很在意的...我~~很~~在~~意~~


可是心情好就是要吃嘛~~


 


 


這間店在萬昌街..


小小一間...生意很好..


有次和同事經過..她說很想吃看看..到底多好吃..怎麼會沒訂位會吃不到..


當然囉..我也很好奇的..


我們約了去吃..我訂位時..說要訂6點..店家說..不接受六點的訂位只接受五點半的訂位..


進去時..已經有8成客人...


因為桌子只有5張...剩2張沒坐人...再加我們就坐了4張...等於是8成客人囉...


原來會客滿的原因之一..是位子不多..且都小小的2人小桌...


椅子也不是可以讓人坐很久的那種...幾乎是一吃飽就可以換下批客人了..







同事點了羊肋排肉+白酒鮮奶油+義大利菌菇


我點了香草烤雞肉(今日沒貨)..改成義大利臘肉+蘿勒橄欖油+義大利菌菇





我的凱撒沙拉..




馬克沙拉


油醋醬是不錯..


但麵包不好吃..沾了也不會加分..


同事問我..會不會為了拍照而刻意和對方點不一樣的菜..


我說"會"..


我真的會...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除了可以拍照外..也有機會點到自己不會點但卻好吃的東西..這就是意外收穫囉..


還有..有的店可能只去一次..所以更要趁機會多嚐一種口味..




馬克例湯..


不錯喝..但並不驚豔..


吃到這裡..我們都感覺平平....沒有多期待未上桌的主食會有多好吃..




蘋果肉桂熱茶




茉莉花熱茶


主菜未上就先自動上附餐了..



白酒鮮奶油羊羔肉排..


同事說很好吃..




我的蘿勒橄欖油臘肉


我的也好好吃..


吃到主食..終於有明白為什麼會客滿的理由之一..


為了身材..我並不想把它吃完..但是我明明吃的完且剛好飽而已..


後來還是吃光了....


好吃是好吃..但CP值比較起來..應該是wewi略勝..


除了燈光美氣氛佳外..


整套餐吃下來也覺得物超所值..


Mark的裝潢和位子桌子..都不算舒適和浪漫...


 


 


Mark 店內坐位不多..想吃一定要先訂位...


地址電話自己去google吧..很多人都吃過了..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