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有去儂吃的..都說米粉湯不錯...


我也跑去吃了..我的是不加豆芽菜的...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但米粉太多湯太少...


我問說..可以把米粉換成泡麵嗎?


老闆娘說..可以..她也都看她老公這樣吃..


我說..對對對..這樣吃真 的很好吃...以後我湯麵都是要泡麵...


泡麵在泰國叫媽媽麵...


我也問了..說..湯頭是用什麼作的..好像有肉桂有香料..但又說不出所以然..


老闆娘說..那是從泰國帶過來的中藥包...一包一包包好了..裡面有十幾種中藥...


所以..有八角有肉桂有很多種.....你們都有猜對啦....



 


昨天中午訂了芥蘭炸豬肉蓋飯..


我很少把飯吃光的人..竟然吃光光一個便當...


他先把三層肉用油大火炸酥再和芥蘭菜一起快炒..


真的好好吃...


昨天中午叫的便當..就如我所說..愛者恆愛..不愛者無法勉強...


真有泰味...但我好喜歡...


今天也跟老闆娘建議..是否把打拋肉改成絞肉..


一來習慣二來也好入味..


我說大部份的人認識泰國菜都是從餐廳開始..所以會用餐廳的標準來看待你們這間簡餐店..


雖然不公平..但如果你能征服大家的口味..那應該也算成功了..


在便當的餐具上我也建議是否換成紙碗那種有深度的器具..我覺得會增加視覺效果...


原本用的便當盒我覺得太淺..容易把飯和菜壓在一起....


若改用碗類器具..以名叫蓋飯..我覺得好像比較合適..


這是我光顧這間店..也很希望她們能做起來..所以才雞婆的給建議...


 


下次記得點清湯泡麵...和芥蘭炸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