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也2個星期沒早早回家了..


很想念家裡那2個小朋友..


每次回到家...他們都自各回房了..


今天想說把時間留在家裡...近中午時出去做個spa回來..又跑光了...


後來肚子餓...就拉我媽去吃飯..


算不肖女的一點點愧心啦...




其實我滿喜歡井澤那種小小間的居酒屋..


像聚樂那種大間的..如果有人多會比較適合..


益田..據說是聚樂的日本師博出來開的..


我也是看別人去吃都很稱讚...不然..它開在那裡..我都只會注意隔壁的廣東沙茶爐而已..




雖然位子都空的..但全都被訂滿了..


聽說這裡也是沒訂位...不一定有位子的..





益田門口是負責燒烤食材的..


店內由這位日本師傅主掌..


裡面則是負責熱食類.炸物.鍋物....




招待的洋蔥..


這個..好像我弟媳做的比較好吃耶..因為..甜柴魚放很多..醬油也放很多...




熱麥茶..


 


下面是益田的菜單...因為拍照時有影子..所以我得由下往上拍..


那個日式火鍋..我有喜歡..但怕吃不完..









它家的東西還真多...很專業道地的感覺...


那位日本師傅一定很利害..


人也滿好的..看他都和吧台的客人在談話...


冷的蕎燕麵滿多人點的耶...


看那麼多..第一次來..就看那篇店的招牌就好了..



花壽司




綜合醋..


食材是不用說..一定新鮮啦..


但說真的..只有井澤的綜合醋深得我心...或許她有台化才更合我口味吧..我果然是台客....



烤杏鮑菇



日式炸雞


這個好吃..雞肉很嫩




這盤海鮮炒麵..


實在是...我的地雷..因為有豆芽菜..


整個味道.....不會形容的不協調...這盤剩很多....我們都不愛..



還好..及時上烤霜降豬來解救...


益田的燒物類真的都烤的很讚...份量也不少..


聽說烤德國豬腳也很好吃..不過..還好我沒點..


因為回到家後...我弟又買回來萬巒豬腳和我愛的夜市雞肉飯..




豬肉馬鈴薯


醬汁很棒...馬鈴薯有點大塊..我把它壓的細細的跟醬汁拌在一起比較有味道..


服務人員說這道很多人點..可是..馬鈴薯太多了..



益田的菜色很多很多...上面的菜單大家都看到了...


 


今天像運氣不好一樣..沒點到意外的美食..


但點菜...用黑白點的方式..踩到自己地雷的機會也是很高..


像炒麵就是一顆..綜合醋也不太合...


還有..可能我也太習慣台化過的日本料理了...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