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星光聊到我星期日要去九族..


她手上竟然有免費的招待券2張..且到期日是3/22 星期一...


於是我就帶著她送我的2張免費的票進去玩了..


真的趕上最後期限用完..賺到..






一大早勿勿忙忙出門..當然來不及吃早餐..


我們就在東山休息站買了早餐..


我是老人..早餐是阿宗麵線..


東山休息站..7-11反而變成是最便宜的地方..


其它都好貴..連阿助碗粿一個都要40元..




進了九族..好不容易停好車...


看到滿山滿谷的人潮..真想哭...


來這裡是來學習排隊的哦...


除了等還是等...等到天老地荒..仍是等..


坐覽車要等..坐UFO(大怒神)要等...坐瑪雅探險(懸吊式雲霄飛車)...等...






這個六福村叫大怒神..我也習慣叫大怒神..


九族的號稱台灣最高..


厚..這個真的有恐怖...


不知什麼時侯掉下來..


那一剎那...我的心臟好像有彈出來...




這個懸吊式雲霄飛車..


也是很剌激..只是坐完頭有點暈暈的..


為了證明是它的問題...我最後在6點快關園時又坐一次...


結果是我的問題..真的會暈..但超剌激的...


現在還敢玩要趕快玩..不然..會越老越怕死..越不敢玩...




很多東西..以前都看過了...


再重看一次的感覺是..挺無聊的...











還是吃最能讓人開心...


這個山豬肉真的不錯吃..皮脆Q脆Q的..




來看我走的多無聊好了..


看兔子在休息..




拔牙




抓猴






你別以為這薰衣草很大一片..


其實就這麼一點而已..






搭覽車的地方


這次若有較不同以往的..莫過於九族到日明潭的覽車了..





這時的跑馬燈..竟然還沒一萬號..


30分鐘700號..


還差3000號..要等2小時以上..






滿滿滿的人都是在等坐覽車...


有台灣人有大陸客..


以後我得將大陸客會去的觀光地區刪除了..我受不了大陸客了..


像螞蟻一樣..好多好密集...上次去阿里山已被嚇過一次了..




等了快3小時..終於上車了..



這個是階梯..可能有人在爬山用的吧..




說真的..這覽車的工程..還真是一項偉大的工程...


雖然等很久很久..


但覺得...有值得....







要到日月潭時又看到怵目驚心的畫面...


那一排一排的遊覽車...我看到都要暈車了..




還是用美食來安慰自己一下吧..


山豬肉串燒..還不錯吃..






想說到了日月潭..當然要喝日月潭紅茶..


這攤...真他XX的難喝...差一點就變水了..





太陽要下山了..我們也趕最後的覽車再坐回去九族文化村...


此時..大部份的遊客都去離去..整個日月潭突然安靜了下來..


此時此刻..最美...


上一次來九族..應該有十年以上了吧..下一次去..會不會就是我50歲的時侯了呢?


人生怎麼這麼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