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煩的事情..害我睡不著..一大早就起來發簡訊...


跟著也一大早就出門...所以就繞到國華街民權路上的水仙宮..看有沒有早餐可買..


因為在修路..所以香菇飯湯那區都沒開..


我就去民權路上很有名的煎餃.肉圓那攤..


只是我想買的是飯糰..


停好機車後...就下去買了..我一直望著她包飯糰..都沒看車子....


等我把飯糰丟進置物箱時..心裡驚覺不對...我出門時..明明髮圈放在包包上面的阿..


怎麼空了..但是我當下望了望四週...大家好像一樣做著自己的事..忙開店的忙開店..忙聊天的忙聊天..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我又想..不會我這麼瞎吧...包包沒帶出來...


但身上除了鑰匙包什麼都沒有..


我在公司打了電話想問看包包有沒有在家裡..但沒人接..


同事叫我乾脆回去看看好了..我想也好..真被偷了...也好趕快掛失..


回家的路上..我開始想..我包裡面有什麼東西..我已經打定..應是被偷了..


果然..回家後便開始掛失..同事也來電話...我手機已打不通了...


包包裡面有3張信用卡,3顆印章,2本存摺,2張提款卡,1張健保卡,一張身份證,一本護照,一台相機,一隻手機,3顆原廠電池,幾張曼都洗髮券,2塊水晶,一本台灣茶奶茶的券,一隻梳子,一個髮圈,一條護唇膏,一個護身符..


我包有什麼東西..我都一清二楚的嘛..沒有因太緊張而慌...


會馬上讓人領走現金的先掛失...再來是信用卡...再來是身份證..報警..去銀行補發..再拿身分證正本去補辦護照..再去買新相機..新手機..


奔波了一天..總算大部份都處理好了..


下午..同事說有人撿到包包了...要我去花園夜市那裡的豪宅領取..


拿到包後..果然..除了相機.手機.現金拿走外..其它都還在..


髮圈不見...可能是不知掉在那裡吧..


連COACH的皮夾都沒拿了..應該沒那麼識貨...拿走Salvatore Ferragamo 髮圈...


等一切都處理好之後...我覺得滿慶幸的...


因為我包包裡沒什麼現金..如果再早一星期..我包裡現金很多....損失可就不只如此了..


還好..錢被我花完了...呵..花在我身上..好加在..


我去拍快照...她洗給我16張相片...才收我400元..


去那裡買東西都用我今天很可憐哦..算我便宜一點吧..都很有用哦..


掛失信用卡時..都打不進去..很抓狂..又聽到要收掛失費一千元..更是大方的給她吼回去...


超過癮的...就說..那不用補發了...我不用你們的卡了..結果3家都沒跟我收掛失費耶..賺到..


相機早就想換了..但又捨不得...今天可就不得不買了..


總之..今天很瞎啦...等一顆飯團的時間...可以把自己搞成灰頭土臉的一天...


那顆飯糰很想用腳踩扁它...


過了就好..學一次乖...下次..以後我都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