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就只差護照了..


希望星期五能拿到...星期日才能去日本...


2月訂機票時..根本沒想到賞櫻...雖然賞櫻是我多年的願望...


這次純粹是想散心...一切都塵埃落定後的心情沈澱...


不過..現在的心情...是真的真的好期待櫻花哦..


很幸運耶..日本公佈的櫻花盛開期間..剛好就我們去這幾天...


 


我一直都認為..


愛要開始比結束容易..


2個人看對眼了..就能展開一場戀愛..


愛的初期..總是充滿期待...總是讓人興奮難耐..


愛要2個人有相同的方向..


當發現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愛一個不是自己想像的人..


要結束...才是真的困難..


所以..也別輕易開始..


 


現在的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工作上只求溫飽


錢夠用夠花


偶而買一下奢侈品..


上班有人跟我哈啦..


假日有伴一起吃喝玩樂...


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很喜歡..也很適合我...


感情上雖有空缺..但並不寂寞...


我不會為了寂寞而讓自己陷入更複雜的感情中..


我知道有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一定會關心我..


只要知道自己是被關心被在意著..就夠了..


每次被問為什麼還不結婚時...我都笑笑說..就沒人要阿..


其實..是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對不起...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差距...


別浪費精神了...


我根本是你想像出來的美好...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