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拍常買zara或H&M的衣服..


後來就和賣家變成朋友...她很愛台南安平的蜜餞...


知道有人喜歡台南的任何東西..我都很熱意為其購買...


這次向她買了2件衣服...她要我幫她買蜜餞後扣完再轉給她..


我寄到她台中的家..她媽再寄去美國給她..


沒想到..她竟然買了34包...我吃30年了..還吃不到5包哩...



她永泰興的買很多..


好像是乾甜梅特別喜歡吧..


.


平日的安平..真的人少很多..有的店家乾脆只賣假日..





我要找正合興..但卻變成益生堂..


我只記位置..就走進去問..是否是原本的正合興..


店家說..正合興已不在這裡.


她們把房子要回來自己賣..中藥蜜餞是她們發明的..


其實我聽了很不爽...


因為這種屋主看人家生意好..把房子要回去經營的例子太多了..


而且..店家態度也不佳..


不過..我也不知正合興搬去那了..


只好照寫的買了幾包..


在老街裡..因為人變少了..


我突然看到巷子裡好像別有洞天...(我看到的是..豬油拌飯啦)..


就好奇的走了進去..




先看到這個不知有沒有住人的二佰年老厝...



再看到樹王公..300年



巷子裡有這麼好玩的店耶..


可惜..沒開..看起來好像也只賣假日吧..




就在樹王的旁邊..


裡頭的裝潢..很復古..





屎學仔..


哈..好懷念的一句...雖然它貼在那..很無俚頭..




一直走出老街..


一抬頭..媽呀..


正合興這麼大間..就在我眼前....我車還停在它門前哩..


我走進去..問..阿恁搬來這..我攏找嘸...


店家說已搬一年多了....哈....我都只在陳家蚵捲而已啦..








後來..我就去芙蓉食堂吃點心...


討厭的是..問我..一個人哦..


喂..我一個人吃兩人份..不是都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