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更是人山人海...


怎麼觀光地區..日本人還比外國人多呀..


想吃個東西..大黑家排隊...三定排隊..什麼都得排隊..


日本人好像很不愛待在家裡..










7個500元







還不錯吃...







我什麼都沒想..竟然跳出一支下下箋...哇哩咧...只好把它綁起來...不好的運留在淺草..哈..






看這個人一付得意的樣子..果然是大吉...




還好沒有等很久..就有位子了..


室內室外溫差好大..


我們沒選這種坐位..恐怕6隻腳會在下面打死結吧..





我肚子餓點了丼飯和烏龍麵..


點菜的人還懷疑...我們確定點4份?


我跟她說..優(4)優....她才點頭...



光的麵



阿貞的..


我的...



我的..






粗光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