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的粉餅號稱魔術粉餅..


南部目前沒櫃..


本來只是去看看..


後來3個人一人提了一塊粉餅出來..


日本人真多禮..我們都走很遠了..她還在那裡目送..


聽說她們要目送客人直到看不見客人身影為止...


我還白目的回頭看她還站不站在那兒...


結果害她又彎了一個90度的躬...金拍謝捏...





本來我們是要去台場..


但因手上東西太多..想說先回飯店再到新橋站搭海鷗號去台場..


誰知道..海鷗號早早就關閉了..我們只要在東京車站逛...




這個攤是賣三明治的..


大部份是水果入饀...當然也有豬排...南瓜..沙拉蛋...很多種類的三明治..
















我買了一個草莓香蕉三明治




日本人真的無處嫌..


一個小小三明治都放一個保冷劑給你...足感心A~~


我們在電梯前的小沙發吃了起了來..





好好吃哦..


奶油輕飄飄的又帶點果香....很爽口....我喜歡..



沒有牛的了




買了豬的..


冷掉了..但外皮仍然酥脆...肉就還好.. 









牛肉飯團


試口味的啦..滿足我的好奇心...



soso啦




日本很多食店都要先投販賣機取得食券後再去兌換...


雖然天氣很冷..


看到冰淇淋..仍是讓人忍不住啦...很濃很濃 的奶味冰淇淋哦...









日本的章魚丸子比較大顆..


但醬汁不像台灣的有帶甜味...


我個人比較俗..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我一口塞進一顆章魚丸子..好大一顆..在嘴裡又不能翻滾散熱..也不能吐出來..


差一點被它燙死..


















超市.美食街也都很好逛..


日本的草莓很乾淨..沒有黑頭粉刺..




很多99元商店..100元商店..300元商店..都很好逛..


也很多東西物超所值..


同伴在100元商店買了100片的OK繃...一片才一元..她們又返回把店裡的OK繃掃光..




這種造型眼鏡有分度數..


但沒看到高度數的..




分類垃圾桶








掌心大的秤子




泡茶的湯匙






便條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