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台灣有找了一間居酒屋..


但走了一天..實在是沒力氣再去找那一間店了..


想說到處是吃的..隨便找一間就好..


後來..莫名奇妙就決定這間...




居酒屋..


應該很多客人寄酒吧..滿滿的酒..


又是很多屁股坐下就不走的日本人...






每次自拍..我別無選擇的當大頭..


有人心機很重..每次都要拍起來頭小小的...都故意頭閃遠遠的..


結果還不是有地方露了饀...哇哈哈..


 


我們點了幾樣燒烤..想說天氣冷來一個鍋..




她們叫我決定..我也看不懂..


就點了這個鍋..




似乎每天晚上必來一杯梅酒..


這次有調soda...薄了點..但也好喝..






乾杯吧.. 



期待的火鍋..


因為外面寫軍雞..我心裡期待的是一鍋比內雞火鍋..






蛤..


豆芽舖滿鍋頂....心已涼了半截...


再看到一團一團的肥油....這....這...這是什麼鍋呀...阿娘喂...



每一塊都是肥油..


憑良心說..湯頭是很棒啦..


但除了菜..沒有東西能吃..


我再加點一盤肉..


涮個肉片..行了吧..



我指上面的..追加肉哦..


結果了一盤..我不想拍的..外翻肥腸..煮半天也不爛的怪腸...







後來又來了一盤炸到這付德行的雞翅...不過..都沒剛才的肥油恐怖...


我發了簡訊問同事..我到底點了什麼東西..


她回說是元氣鍋..


紅豆泥? 日本人這樣補元氣哦???


我怎麼覺得元氣大傷呢??   這一餐花了一萬元日幣...


是沒值得的感覺..還笑了好多天..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