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箱根..真的最好要過一夜..


當初的確是費用太高..才捨棄過夜..


一泊二食要價一人近萬台幣...實在是花不太下去..


我們在新宿2樓的旅客服務中心買了周遊券..回程加價浪漫特快..


去程..莫名奇妙上了車..也胡里胡塗到了箱根..



下了車站..也餓了..


想說吃完飯去泡湯..我們好想泡湯消除疲勞..




阿貞看到外面的廣告就說要來這裡吃..


老闆人很熱情..客氣..






菜單太多了..隨便放2張..反正下次也不會去了..







不知怎的..我好愛點煎餃...


可是這煎餃很難吃..


外皮很吸引人..




還好我還有丼飯..但也不好吃..


遇到不好吃的...我就會遭天讉...因為..我會浪費掉..



阿光和阿貞共點一份有飯有麵的套餐..


老闆人真的很好..而且..不知多久以後才會再來箱根了..有再來也會去嚐試吃別家..


我們最期待的還是泡湯..


我們選了離車站近的富士屋飯店的大眾池


一人才1500日幣..















停~~~只能拍到這裡了..


偶們要進去泡湯囉..要脫的光溜溜的...所以..不能再拍了..



泡完湯後..已經快三點了..


天色也開始變了...我們挺擔心會玩不完..


雖然我們應該是先玩完再泡湯..怛..想泡湯的情緒已蘊釀久了..只想一償宿願..


從箱根湯本搭小火車到強羅..大約要40分鐘...


火車會倒退嚕三次..和阿里山小火車的火車碰壁是一樣的...





再搭車到早雲山..搭往大涌谷的覽車..




坐覽車往大涌谷去..



我三月才去九族..被覽車感動..


原來箱根覽車才夠震撼...


當天的風又特大..在山上半空中的覽車...搖搖晃晃...比雲霄飛車還恐怖啦..


車廂內尖叫聲不斷..



































山上那個風實在很大..我們都被推著跑...


天色和風向越來越詭異..


已經快五點了..再往上的桃源台..蘆之湖是沒指望了..


只想快快下山..我們的浪漫特快是7點的車..


再扣掉50分鐘的小火車.電車..有點趕..








阿光買了一包黑蛋..我們就離開大涌谷了.


黑蛋是溫泉蛋..吃一顆可延7年壽命..


阿光光..為了多活幾年..冒著膽固醇破表的危險...硬是吞了幾顆..









蛋有溫泉味..好香哦..








加點塩更好吃.. 



阿光說..她吃了蛋..臉有沒有變小?




浪漫特快就在那兒了..


本來要買便當去車上吃..


但六點多的箱根都開始在收攤了..車站的便當店也結帳不賣了..


我們就剩車站樓上的麵包可以買..


大約要坐一小時半左右..才會到新宿..











結果我們就在化粧室的出入口坐下來吃麵包..


這間麵包店的麵包...真的好好吃..麵包很軟且是黃色的麵包..太好吃了..不小心..就吃掉2個了..


我剩一個放到隔天才吃..一樣超級好吃的..


如果有機會再去箱根..我會買多一點麵包..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