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名產 松阪牛炸肉餅..


我拿著書問一位在顧店的小姐..


她很熱心的..要我跟著她走..


大約走一分鐘就到了..


在不遠處即看到排隊人潮..



 


サトウ除了使用昂貴的松阪牛..還賣的很便宜..


一顆不算小顆的炸肉餅才賣180元..5個以上更便宜..只賣你140元..



沒多久..我後面也排好多人了..











聽說還有賣牛排..


我看很多人都切牛肉片魯過的那種..










一人2顆..


好香哦..又剛炸好的..


忍不住又在路邊嗑掉一顆...












好好吃哦..在車上..我都一直聞到炸肉餅的香味..


回到民宿後...我知道太晚回去了..阿光她們已經去吃第二次的拉麵了..


我又去拉麵那裡找她們..


到那裡時..她們已經在吃了..我就去隔壁買一罐袖子啤酒再嗑掉一顆炸肉餅..


回民宿時..阿光和阿貞也共吃一顆..


光光說..肚子很飽還吃的下..真的不錯吃..


又是一間值得排隊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