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掃墓..又是星期一..


難得我妹放假...我們全家說好去外面吃..


本來是要去儂MAY吃泰菜..因為我一直跟我妹說..那金錢蝦餅多好吃..


結果...今天沒開...


又去了南邦..也都被訂位了..


再轉去碳佐麻里..看外面一堆人..想嘛是在等位子..


就再往前的田莊..哈哈...一桌都沒人耶...讚...可以專為我們服務...


也不管它會不會是地雷了...找了3間..車子開來開去..也挺麻煩的..


於是我們成為今天第一桌客人....





先到黑板這裡點菜...



招待的豆腐干..很好吃..我們續了2次..



生魚片


烤松阪豬肉..



蘋果奶油蝦 一隻60元..


我們都很喜歡這隻蝦..


是用新鮮蘋果沙拉加起司去烤過...很開味..爽口..




竹蛤蒸蒜泥




宮保皮蛋




蜜汁雞柳


本來我以為是雞胸肉..不給我媽點這道..


其實是雞腿肉..且帶皮...皮過油後酥酥甜甜的...很好吃..




菌菇藥膳雞鍋


這一鍋是小的..300元...雞肉都選雞腿肉..而且..還放了不少巴西磨菇....


薑絲大腸


是今晚比較弱的一道...


我們可能習慣客家口味的薑絲大腸..酸到嗆鼻那種酸...


這道是酸味較不足...我們是覺得沒放酸菜...




鹹蛋杏鮑菇


不輸鹹蛋苦瓜..很下飯...


今天隨機選的田莊海鮮碳烤店..算全家人都覺得不錯...


連很愛嫌外面東西的我媽...也沒有嫌太多..


 


來看一下..茄萣鄉最俗的歐巴桑...






這朵花是我在日本的forever21買的....好像才300日幣吧..


她很喜歡哦..都不讓人拿掉..


她今天穿粉紅橫紋上衣配黑底小白點短褲裙...因為怕她冷又加了白底小黑點的內搭褲..


整個就是俗擱古錐..



今天結帳金額$ 2000元


田莊海鮮碳烤


網址在這兒~


地址:台南市建平路703號


電話:06-2993838


下午五點~凌晨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