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是大伙太久沒見面了..


這次參加的人還滿踴躍的..


大家從團購版移師部落格後就統稱格友了..


以前..說到網友..我媽就會很緊張..怕我交到壞朋友..


說網路上都是騙子...叫我不要亂交網友..


可是阿..我們這群"網友""格友"的緣份...真的是很正向很特別的..


常常像親子活動一樣..大人交朋友..小孩也交朋友..


這次也看到了好幾位不曾見過面的"格友"


加味屋好像是一個老地方..


久違了..呵呵..我真的很久沒去了..



傳說中的烤軟骨..


不知聽人家說過多少次好吃了..


百聞不如一試..


那軟骨烤的QQ的..好吃..




烤雞腿


如往常的水準..一上桌便搶空..




我懶的排序了..


這是很後面才出的蝦球..我好像沒吃到..





不知道會不會促成一段良緣..




炸花枝


山寨主今天的油..好像炸物都顏色深了點..




鹹~~酥龍珠


菜如其名....




蔥蒜蝦


我們這桌超懶..還等娘娘來表演"蝦子脫衣秀"..


才肯動筷子..


娘娘剝蝦速度..真的是"快"




三杯中卷..


山寨主食材挑的極好..


中卷的口感超棒...


只是為迎合我們這群重口味的..出了重手..



光光..我幫你加背心了...手變細囉..





珍珠姐的生日蛋糕..


她難得從美國回台灣..平常她們都在格裡哈啦..


自從和大家打成一片後..聚餐變成她回台灣必要作的事..




什麼...愛的..牛肉..


不知菜名..


筍子搶了不少味道..




手工虱目魚丸湯..


湯頭很甜..可惜..這魚不是我的菜..




這道青菜..是雪裡紅嗎?


我不認識這菜名..



豆酥鱈魚


這道好吃..魚肉很嫩..






魯雞腳


入口即化...


啦一下舌..就可以吐出骨頭了..




宮保皮蛋..


 


山寨主每次都得接受我們嚴格的考驗..


我們總是想出各種菜名..要他變出來..


我們的一餐...不知要花他多少心思...


真的是辛苦山寨主了..


很開心這晚的聚會...我明天還要去哪..是另一場網聚..


我點的菜..是...別跟這天重覆就好...(哈..更艱難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