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3攤..


下午去吃泰國仔..


晚上約好加味屋分享日本行..


同事生日在美樂地...我也跑去湊熱鬧...就是要哎幾首歌才甘願..


可惜阿可惜...下午肚子吃的太飽..晚上2餐只能用眼睛吃了..



還好有這壼紅茶..不然..今天點的菜都很麻辣..




昨天預訂的糖醋魚(鱸魚)...炸的很酥..魚也很新鮮..




金錢蝦餅


怎麼每次型狀都不同?..還好蝦泥沒變..




南瓜海鮮湯..


有加了香料..滿順口的..上次也有點..但這次沒加火..不然到最後都煮乾了..




打拋豬肉..越來越進步了..之前總覺得打拋是儂比較弱的一道..


今天吃來..還不賴...顏色也有深一點...感覺比較有味道..




炒泡麵





椒麻雞..


和一般吃的不同..


大部份都把醬汁淋在上面..儂則是另外用沾的...看起來簡單又沒什麼..


但吃起來香香酥酥的..會一口接一口..不沾醬也OK的..




我最愛點的..芥蘭炸豬肉..


炸過的豬五花..皮很Q...



涼拌泡麵


因為湯還沒好..所以改涼拌...也讓我有機會嚐嚐涼拌..不然..我有其它選擇...還輪不到點它..


涼拌泡麵..真的也不錯...但我還是會點清湯泡麵..



涼拌木瓜絲..基本款..每家都好吃..


儂也好吃..但都差不多相同的味...



這道泰式炒雞翅..是拿著舊菜單點的..新菜單已沒印這道菜...


昨天預訂的..


這道真的很讚..


以上是下午在儂May吃的....算午餐也算下午茶..吃完都4點了..


結帳金額是940元...不好意思了....是同事請客...


 


===================================================


晚上同事請唱歌...我和朋友約了6點半..


看完牙醫才5點半....又跑去會合..硬是要哎幾首歌...


同事親手做了好多拿手菜..還有同事買來好吃的捲餅....還有KTV裡訂的熱炒火鍋....還有同事又訂了阿美飯店半席料理外送..


可是我下午吃太飽...看一堆...完全沒食慾..好慘..


對愛吃的人來說..是很慘忍的事..看的到吃不下..




同事煎的愛心干貝




愛心滷菜




很肥美新鮮的大蝦..


因為很大隻..只能一人一隻..




蔥油餅


同事在三官路上買的...剛開沒多久..


還有多種捲餅...我只吃了一塊泡菜捲餅..


餅本身的口感很不錯...找機會..再去買來吃看看其它口味..





不久..阿美又外送來半席的料理..


看起來比阿霞便宜...但有沒有比較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一口也沒吃..


以前有買過沙鍋鴨回家吃而已..




沙鍋鴨



炒鱔魚




香腸熟肉拼盤




蝦棗跟??鱘丸嗎?




紅蟳米糕




KTV的熱炒加159送的筍絲雞肉鍋..


還有其它菜還沒來我就閃了..


好不容易今天的key有對..可惜沒時間唱....





我贊助2桶爆米花..


精神與她們同在..哈哈..


==================================================


 


再來趕去加味屋..


這攤是事先約好..所以一定要去..而且...要和新格友見面....又要分享相片...就全部約在一起了.


又一件巧合的事..新見面的格友..竟然也認識我妹...我的世界因為部落格而變小了..


蘆荀清炒蝦仁


糖醋魚




椒麻雞


菜名都和下午重覆了..但口味上還是有差異..


各有特色..




烤肉串..


有幾支肉太生了..




椒塩四季豆..


這個好吃..



碳烤豬肋排


我沒吃到..太飽了..



絲瓜蛤仔..




魯豬舌



排骨湯


這道湯是我今晚吃最多的一道..


今天真的很遺憾..無肚消受這美味的2攤..


辛苦了山寨主..我說要和前天的菜色不一樣就好..是很不容易的任務..他竟然辦到了..


還應星光的要求少油少塩...


我個人比較喜歡今天的菜色...變化比較多..不會都是炸物...尤其是湯...好好喝....


這餐大約有十個人..竟然一人只要160元....


天兒阿~~佛心來著滴喲~~


謝謝你囉..山寨主..



後來下班才跑來的kitt...又帶來了邵陽燒餅..


她的好朋友都在這裡..她來看看就好..還買了燒餅..


不過..我有吃掉一個黑糖燒餅....


如果以上這些分3天吃..不是很好嗎?


我看..不久的將來..我目標要改成瘦瘦瘦瘦瘦8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