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天氣很熱..蚊子也變多了..


早早回家和家人吃飯...沒什麼事寫...就拍胖豬玩...


她表情好多..愛裝醜妹..


討厭的是她好魯好魯..整晚都在大叫..叫的我都沒耐性了..


後來5貼去7-11....(我.哥哥.胖豬.我妹.我妹肚子那個)..


2個小孩還給我在7-11玩捉迷藏....還大哭不回家...真的是厚...


後來一人一瓶多多才甘願回家..


















女生就是女生..


很愛漂亮..


髮圈拿下來就翻臉..


她姑婆買了一條手鍊給她..也不肯拿下來..


我買給她的鞋..她自動就穿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