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星兒光光會這麼輕易就放過偶嗎?????


感謝光光有把我的肚肚遮起來溜..


 


為了感謝ㄚB(BELLA的簡稱)


辛苦的帶我們去日本玩


所以


我PO出最動人的照片


感謝他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不過


這是部份的感謝


她把我操到累死的那部分


我再好好想想....如何回報


      


 


隨性的ㄚB


和我的朋友ㄚ文有一點相似性


就是


找到地方可以坐.他就不想站


可以躺.他一定不會放過


隨興極了~~~~


 


 


接下來就是ㄚB躺下的慢動作....


 


先備好包~~~


 



 


對準栽下去~~~


 



 


 


還真準耶~~


如果是ㄚ文.一定會栽到頭


(可以增加照片的可看性~~可惜)



 



 


然後瞄準她想拍的地方


順便對一下焦


 




 








 


光兒我一直叫ㄚB


要他讓我拍一張


你瞧瞧~~~


拍的有美吧!!!


 


 



 


下面這張


我更貼近地面


角度取得更好了


(不過....我的肚子頂到了.好痛喔!!!)


這就是胖子的壞處


 



 




 


 


你瞧瞧


給大家的服務不錯八


快酪色狼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