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看牙..


約了6點..實在是很難熬的時段...


出了公司門...好像天氣又變冷了...


我看牙的地方在公園南路...想說...吃個晚餐...弄好牙後就不用再吃了..


騎著騎著也不知要吃什麼..


冷冷的天..好像來碗湯麵不錯厚..


看到一間越南美食館.....嗯嗯...


鼻塞了..感冒了...突然想吃酸酸辣辣的....



這是等麵時...亂拍的..


賣一些越南的罐頭..咖啡...調味料..












越南春捲


我沒吃...看老闆娘的媽在包..好奇去拍一下..


我點了一碗豬肉河粉...一盤越南排骨飯...


以前小惠常說她家那裡有一間越南河粉也有賣排骨飯...不知有沒有同一間哦..




豬肉河粉


河粉是比金華路我常吃那間略粗一點..但口感相同..


豬肉是切片的肉片..


那青菜不是白菜耶..吃起來有點像茼窩又像大陸妹(差很多耶..我就分不出來..)


湯喝起來..很像鹹湯圓那種湯...感覺台味了點..卻又是我愛的味道...


等她排骨飯來..我麵已經吃完了..


排骨是現煎的..等的有點久..




簡單的配料..但很爽口...排骨沒有越南味...就一般的排骨飯那樣..差在配菜不同而已..



米飯..挺好吃的..是長米..


可是我吃飯沒湯配..好難過哦...


而且...好像沒飽的感覺..


於是..我厚著臉皮...又去點了一碗海鮮河粉..不要河粉..(哈....)..


雖然是海鮮湯..但裡面的料有豬肝..豬肉片..蝦子..花枝...


一種約各3塊..




真的吃的有點多了..尤其是湯...


吃到一半....好想上廁所....



那米飯真的好好吃..捨不得留下來..


就放進湯裡...好有泰國fu 哦...


可能這區我比較少來吧..所以一次吃個夠...


今天又有點感冒..不敢再點冰咖啡...


她本來有賣熱咖啡..現在停賣了..剩賣冰咖啡和一些罐裝飲料..


我覺得..這間越南美食館...也很好吃...


雖然我不能常去那裡吃..


但有機會..還是會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