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著一份對德國的幢景..


遠從台南來到企盼一個多月的餐廳..


中午的又見一炊煙..是出乎意料的美..有如置身仙境...


從沒想過..德國的秘密旅行又讓我掉回凡間..


或許是我一開始對德國所抱的期望比較高..所以才會感到失落感深一點..



這是餐廳門口..接待的服務生自稱是王子和皇后..


服務人員各個活潑熱情又能言善道...


我們歐巴桑最敵不過這種王子...就跟他合影了幾張..



我們有七個人..


他們給的位子實在好小...連包包都沒地方擺...坐的不是挺舒服的..





菜單像一本童話故事書


內頁也像在說著故事般的介紹各道佳餚..


不同於中午的乾脆點菜..


我光聽著灰姑娘在介紹菜色..我就開始亂走亂拍...


我知道她講完故事...應該也二十分鐘以後了吧..




















我完全不在意點了什麼東西..


聽完故事般長的菜單介紹...早就忘了前面到底說了什麼...



連舖在桌上的紙都這麼細心的說著故事..


第一次被故事嚇到..





麵包軟軟的..還不錯吃...




果醋沙拉


醋滿酸的...算開胃菜....




黃芥茉沙拉


醬調的還不錯..




易產生飽足感的濃湯...


吃到這道..聽到好多聲...飽...


可能下午大家吃太多菇了...


聽到飽..真是在削減我的戰鬥力呀..



黃芥麵


soso 啦...





香腸拼盤 有4種口味


墨魚比較有鮮味..其它無特別好吃的感覺..




大野狼




小野狼


騎士餐




南瓜派



酒釀櫻桃派




超司




新女妖





熱紅酒




藍色啤酒海




特調芒果啤酒




柳橙啤酒


以上餐點..我只就我一個台客的吃完的感覺發表..不代表別人..


餐點真的是soso而已..吃不到一道難忘的...


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個人對德國秘密旅行的看法..


行銷利害..包裝了得...可以把店裡的各樣小東西放大一千倍...


我來到這裡的感覺是擁擠...店裡盡其所能的擺放桌位...可以賺很多很多錢..


一間透天厝一到四樓全擺滿桌位...2樓和3樓部份是廚房...


但提供的環境並沒有網頁上的那麼棒...


服務人員雖然熱情奔放..但衣服給人的童話辨識度也不高..


如果沒有自我介紹還會讓人以為這店沒制服哩..大家都亂穿的感覺..


什麼都被放大過度解讀...


面對真象後...只有失望..


我們7個人吃了四千多元..我覺得不算低的金額...


我們半開玩笑也有點認真的希望明信片可以一人一張..


沒想到卻遭到拒決..


雖然後來王子偷偷摸摸的塞了幾張過來..但奇摩子已經不好了..


一張明信片才幾元?


還有..後來皇后作主...不收甜點的費用..


但為時已晚...很多事情當下沒處理好..事後再補...感覺已不同了..


總之..對我而言..整個就是弄巧成拙..




面對熱情的服務人員..還是很開心...她們只是來工作..


我對她們無惡意..


我表達的是幕後老闆的心態...和給我的感覺..





官網在此: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我不相信你不會被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