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向能讓我感到幸福的事...便是美食..


心情不好..連食慾也沒有..


心情好..自然胃口大開...滿腦子只想著"吃"..


最近的自己..好像吃的有點過份..


本來想瘦個三公斤..現在只求別太快就到65公斤....


即使要65公斤來懲罰我..也請慢一點....


今年和去年..好像是一個很明顯的分界點..


去年的自己..頭上總感覺一片烏雲..


今年..突然...烏雲散去了..陽光灑下來..


整個筋骨通輰...心情晴朗..


生活上的牽掛...都掛了..


爸爸掛了...老狗掛了...一段曖昧的關係也掛了..


那還有什麼可牽掛的呢..


說我性情大變嘛?   不盡然..


我自己覺得..我只是回到以前那個開朗的我...


沒有變..她沈睡太久了..


一下子醒了..貪心的想把過去補足..


 


******


不經意...防不勝防的...我爸的畫面會跑進眼廉...之前我說..對他...沒有遺憾..


但不知怎的..越是想他..越覺得遺憾越多...


想著他過去...生活中的一切...點點滴滴...都是不會再實現的畫面...


沒說出的愛...原來這麼深..我已經失去了一生只有一個父親的愛...


 


*********


心裡有陽光..即使下雨也是晴朗的..


心裡是陰天...就算陽光再熱情...也只是徒增傷感...


雨可以不是雨...逆境中憑心境自樂...


很多事情..外物..本身並未改變..


路不轉心境轉...


面對無法改變的事情...就讓它自然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